飘花

【阴阳师乙女向】让式神来陪你入睡吧


1.妖琴师篇
——嗯?这么晚来我房间做什么?
——是想让我在睡前给你弹奏一曲嘛,也不是不可以。虽说我刚把琴收起来,但如果是你想听,什么时候我都可以再拿出来,又不是什么麻烦的事情。
——为什么要死死抱着怀里的枕头,还把红红的脸都埋进去大半?是怕我拒绝吗,我说过的吧,你什么时候想听我奏曲都可以,你和那些聒噪的虫子不同,能明白我曲中的韵味,而且…(说着意味深长地止住了话头,抬起手轻轻地摸了摸你的头。)
——诶…不是想听我弹琴,只是想…想什么?(突然吃惊一下)想…想让我今晚陪你入睡…?
——不…不是不同意…只是有点被吓到了…真是比那些在我练琴时突然吓我的虫子还让我吃惊…
——唔(稍稍别过脸去)…我是真的惊讶嘛…一时之间我也找不到其他形容词了…毕竟总是黏在我身边的除了那些虫子…就只有你了呢…
——要盖好被子呢,天气越来越凉,夜里也越来越冷,可不要感冒才好。
——嗯?还想问我什么?诶…刚刚那个“而且”后面还想说什么…(突然局促)并…并没有什么…好了快睡吧…明天我还要早起练琴呢…
——哎…我告诉你好了,这样你就不会再捏我的脸了吧,你这聒噪的小虫子。唔…(吞吞吐吐,欲言又止)我那时只是想说…想说“而且…我也喜欢弹琴给你听”而已…(声音越来越小)
——什么?没听清再说一遍?(脸红到有些佯装生气)真是的你这个笨笨的小虫子,我…我只是想说…哼!算了!现在比较要紧的问题是该好好训练一下你的听力了,从明天就开始!
——所以今天就早点睡吧,明天可不许赖床呢。

评论(9)

热度(78)